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常常抱怨日子過得不稱心。我知道這么想沒有什么可指責之處,人朝高處走,水向低處流嘛。但是怎么算過得好?應該和誰比?我不能說不模糊。前些日子我出了一趟遠門,對這個問題好像有了一點感悟。 我從北京出發到云南元謀縣,進入川滇邊界,車窗外目之所及都是荒山野嶺。火車在沙窩站只停兩分鐘,窗外一群約十二三歲破衣爛衫的男孩和女孩,都背著背簍拼命朝車上擠,身上那巨大的背簍妨礙著他們。 我所在的車廂里擠上來一個女孩,很瘦,背簍里是滿滿一簍核桃,她好不容易地把背簍放下來,然后滿巴掌擦著臉上的汗水,把散亂的頭發抹到后面,露出俊俏的臉蛋兒,卻帶著菜色。半袖的土布小褂前后都是補丁,破褲子褲腳一長一短,也滿是補丁,顯然是山里的一個窮苦女娃。 車上人很多,女孩不好意思擠著我,一只手扶住椅背,努力支開自己的身子。我想讓她坐下,但三個人的座位再擠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我便使勁讓讓身子,想讓她站得舒服些,幫她拉了拉背簍,以免影響人們過路。她向我表露著感激的笑容,打開背簍的蓋,一把一把抓起核桃朝我的口袋里裝,我使勁拒絕,可是沒用,她很執拗。 慢慢地小姑娘對我已不太拘束了。從她那很難懂的話里我終于聽明白,小姑娘十四了,家離剛才的沙窩站還有幾十里,家里的核桃樹收很多核桃,但汽車進不了山,要賣就得背到很遠的地方,現在媽媽病著,要錢治病,爸爸才叫她出來賣核桃。她是半夜起身一直走到天黑才趕到這里的,在一個山洞里住了一夜,天不亮就背起簍子走,才趕上了這趟車。賣完核桃趕回來還要走一天一夜才能回到家。 “出這么遠門你不害怕嗎?”我問。 “我有伴兒,一上車都擠散了,下車就見到了。”她很有信心地說。 “走出這么遠賣一筐核桃能賺多少錢?” “刨除來回車票錢,能剩下十五六塊吧。”小姑娘微微一笑,顯然這個數字給她以鼓舞。 “還不夠路上吃頓飯的呢!”我身邊一位乘客插話說。 小姑娘馬上說:“我們帶的有干糧。” 那位乘客真有點多話,“你帶的什么干糧?” “我已經吃過一次了,還有一包在核桃底下,爸爸要我賣完核桃再吃那些。” “你帶的什么干糧?”那位乘客追問。 “紅薯面餅子。” 周圍的旅客聞之一時凄然。 就在這時,車廂廣播要晚點半小時,火車停在了半道中間。我趕忙利用這個機會,對車廂里的旅客說:“這個女孩帶來的山核桃挺好吃的,希望大家都能買一點。” 有人問:“多少錢一斤?” 女孩說:“阿媽告訴我,十個核桃賣兩角五分錢,不能再少了。” 我跟著說:“真夠便宜的,我們那里賣八塊錢一斤呢。” 旅客紛紛來買了,我幫著小姑娘數著核桃,她收錢。那種核桃是薄皮核桃,把兩個攥在手里一擠就破了,生著吃也很香。一會兒,那一簍核桃就賣去了多半簍。那女孩兒仔細地把收到的零碎錢打理好,一臉的欣喜。 很快到了站,姑娘要下車了,我幫她把背簍背在肩上。然后取出一套紅豆色的衣褲,放進她的背簍。對她說:“這是我買來要送我侄女的衣服,送你一套,回家穿。”她高興地側身看那身衣服,笑容中對我表示著謝意。 此時一直在旁邊玩撲克的4個農民工也急忙站起來,一人捏著五十元錢遠遠伸著手把錢塞給小姑娘:“小妹妹,我們因為實在帶不了,沒法買你的核桃,這點錢拿回去給你媽媽買點藥。”姑娘哭了,她很著急自己不會表達心里的感謝,臉憋得通紅。 小姑娘在擁擠中下車了,卻沒有走,轉回來站到高高的車窗跟前對那幾位給他錢的農民工大聲喊著:“大爺!大爺們!”感激的淚水紛掛在小臉上,不知道說什么好。那幾位農民工都很年輕,大爺這稱呼顯然是不合適的。她又走到我的車窗前喊:“阿婆,我叫山果,山——果——” 燦爛陽光下的這個車站很快移出了我們的視線。我心里久久回蕩著這名字:山果!眼里也有淚水流出來。車上一陣混亂之后又平靜了,車窗外那一族族漫山遍野的野百合靜靜的從灌木叢中探出素白的倩影倏爾而過,連同那個小小的沙窩站,那個瘦弱的面容姣好的山果姑娘,那些衣衫不整的農民工,那份心靈深處的慈愛消隱在莽莽群山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1、《望夫石》 望夫石,夫不來兮江水碧。 行人悠悠朝與暮,千年萬年色如故。 2、《寒江吟》 冬至日光白,始知陰氣凝。寒江波浪凍,千里無平冰。 飛鳥絕高羽,行人皆晏興。荻洲素浩渺,碕岸澌崚嶒。 煙舟忽自阻,風帆不相乘。何況異形體,信任為股肱。 涉江莫涉凌,得意須得朋。結交非賢良,誰免生愛憎。 凍水有再浪,失飛有載騰。一言縱丑詞,萬響無善應。 取鑒諒不遠,江水千萬層。何當春風吹,利涉吾道弘。 3、《審交》 種樹須擇地,惡土變木根。結交若失人,中道生謗言。 君子芳桂性,春榮冬更繁。小人槿花心,朝在夕不存。 莫躡冬冰堅,中有潛浪翻。唯當金石交,可以賢達論。 4、《怨別》 一別一回老,志士白發早。在富易為容,居貧難自好。 沉憂損性靈,服藥亦枯槁。秋風游子衣,落日行遠道。 君問去何之,賤身難自保。 5、《百憂》 萱草女兒花,不解壯士憂。壯士心是劍,為君射斗牛。 朝思除國讎,暮思除國讎。計盡山河畫,意窮草木籌。 智士日千慮,愚夫唯四愁。何必在波濤,然后驚沉浮。 伯倫心不醉,四皓跡難留。出處各有時,眾議徒啾啾。 6、《路病》 病客無主人,艱哉求臥難。飛光赤道路,內火焦肺肝。 欲飲井泉竭,欲醫囊用單。稚顏能幾日,壯志忽已殘。 人子不言苦,歸書但云安。愁環在我腸,宛轉終無端。 7、《衰松》 近世交道衰,青松落顏色。人心忌孤直,木性隨改易。 既摧棲日干,未展擎天力。終是君子材,還思君子識。 8、《遣興》 弦貞五條音,松直百尺心。貞弦含古風,直松凌高岑。 浮聲與狂葩,胡為欲相侵。 9、《退居(一作退老)》 退身何所食,敗力不能閑。種稻耕白水,負薪斫青山。 眾聽喜巴唱,獨醒愁楚顏。日暮靜歸時,幽幽扣松關。 10、《臥病》 貧病誠可羞,故床無新裘。春色燒肌膚,時餐苦咽喉。 倦寢意蒙昧,強言聲幽柔。承顏自俯仰,有淚不敢流。 默默寸心中,朝愁續莫愁。 11、《隱士》 本末一相返,漂浮不還真。山野多餒士,市井無饑人。 虎豹忌當道,糜鹿知藏身。奈何貪競者,日與患害親。 顏貌歲歲改,利心朝朝新。孰知富生禍,取富不取貧。 寶玉忌出璞,出璞先為塵。松柏忌出山,出山先為薪。 君子隱石壁,道書為我鄰。寢興思其義,澹泊味始真。 陶公自放歸,尚平去有依。草木擇地生,禽鳥順性飛。 青青與冥冥,所保各不違。 12、《獨愁(一作獨怨,一作贈韓愈)》 前日遠別離,昨日生白發。欲知萬里情,曉臥半床月。 常恐百蟲鳴,使我芳草歇。 13、《春日有感》 雨滴草芽出,一日長一日。風吹柳線垂,一枝連一枝。 獨有愁人顏,經春如等閑。且持酒滿杯,狂歌狂笑來。 14、《將見故人》 故人季夏中,及此百馀日。無日不相思,明鏡改形色。 寧知仲冬時,忽有相逢期。振衣起躑躅,赪鯉躍天池。 15、《傷時》 常聞貧賤士之常,嗟爾富者莫相笑。男兒得路即榮名, 邂逅失途成不調。古人結交而重義,今人結交而重利。 勸人一種種桃李,種亦直須遍天地。一生不愛囑人事, 囑即直須為生死。我亦不羨季倫富,我亦不笑原憲貧。 有財有勢即相識,無財無勢同路人。因知世事皆如此, 卻向東溪臥白云。 16、《寓言》 誰言碧山曲,不廢青松直。誰言濁水泥,不污明月色。 我有松月心,俗騁風霜力。貞明既如此,摧折安可得。 17、《偶作》 利劍不可近,美人不可親。利劍近傷手,美人近傷身。 道險不在廣,十步能摧輪。情愛不在多,一夕能傷神。 18、《勸學》 擊石乃有火,不擊元無煙。人學始知道,不學非自然。 萬事須己運,他得非我賢。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 19、《贈農人》 勸爾勤耕田,盈爾倉中粟。勸爾伐桑株,減爾身上服。 清霜一委地,萬草色不綠。狂飆一入林,萬葉不著木。 青春如不耕,何以自結束。 20、《長安早春》 旭日朱樓光,東風不驚塵。公子醉未起,美人爭探春。 探春不為桑,探春不為麥。日日出西園,只望花柳色。 乃知田家春,不入五侯宅。 21、《罪松》 雖為青松姿,霜風何所宜。二月天下樹,綠于青松枝。 勿謂賢者喻,勿謂愚者規。伊呂代封爵,夷齊終身饑。 彼曲既在斯,我正實在茲。涇流合渭流,清濁各自持。 天令設四時,榮衰有常期。榮合隨時榮,衰合隨時衰。 天令既不從,甚不敬天時。松乃不臣木,青青獨何為。 22、《感興》 拔心草不死,去根柳亦榮。獨有失意人,恍然無力行。 昔為連理枝,今為斷弦聲。連理時所重,斷弦今所輕。 吾欲進孤舟,三峽水不平。吾欲載車馬,太行路崢嶸。 萬物根一氣,如何互相傾。 23、《達士》 四時如逝水,百川皆東波。青春去不還,白發鑷更多。 達人識元化,變愁為高歌。傾產取一醉,富者奈貧何。 君看土中宅,富貴無偏頗。 24、《暮秋感思》 西風吹垂楊,條條脆如藕。上有噪日蟬,催人成皓首。 亦恐旅步難,何獨朱顏丑。欲慰一時心,莫如千日酒。 優哉遵渚鴻,自得養身旨。不啄太倉粟,不飲方塘水。 振羽戛浮云,罝羅任徒爾。 25、《古興》 楚血未干衣,荊虹尚埋輝。痛玉不痛身,抱璞求所歸。 26、《勸友》 至白涅不緇,至交淡不疑。人生靜躁殊,莫厭相箴規。 膠漆武可接,金蘭文可思。堪嗟無心人,不如松柏枝。 27、《夷門雪贈主人(是贈陸長源,陸有答詩)》 夷門貧士空吟雪,夷門豪士皆飲酒。酒聲歡閑入雪銷, 雪聲激切悲枯朽。悲歡不同歸去來,萬里春風動江柳。 28、《堯歌(一作舜歌,賞鄭氏莊客去婦)》 爾室何不安,爾孝無與齊。一言應對姑,一度為出妻。 往轍才晚鐘,還轍及晨雞。往還跡徒新,很戾竟獨迷。 娥女無禮數,污家如糞泥。父母吞聲哭,禽鳥亦為啼。 如何天與惡,不得和鳴棲。 山色挽心肝,將歸盡日看。村肩籃輿子,野坐白發官。 鶯弄方短短,花明碎攢攢。琉璃堆可掬,琴瑟饒多歡。 翠韻仙窈窕,嵐漪出無端。養館洞庭秋,響答虛吹彈。 29、《亂離》 天下無義劍,中原多瘡痍。哀哀陸大夫,正直神反欺。 子路已成血,嵇康今尚嗤。為君每一慟,如劍在四肢。 折羽不復飛,逝水不復歸。直松摧高柯,弱蔓將何依。 朝為春日歡,夕為秋日悲。淚下無尺寸,紛紛天雨絲。 積怨成疾疹,積恨成狂癡。怨草豈有邊,恨水豈有涯。 怨恨馳我心,茫茫日何之。 30、《勸酒》 白日無定影,清江無定波。人無百年壽,百年復如何。 堂上陳美酒,堂下列清歌。勸君金曲卮,勿謂朱顏酡。 松柏歲歲茂,丘陵日日多。君看終南山,千古青峨峨。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旗山可調光吸頂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鹽埕壁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燕巢餐廳燈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鳳山廁所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岡山床頭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鼓山現代風燈飾燈具評比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hptz1tll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